會發現這間很棒的咖啡廳是因為懷孕無法跟老公一起衝浪,所以想說找個咖啡廳邊等老公衝浪一邊享受自己下午茶用筆電欣賞美景的時間~ ^^

IMG_7712.JPG

所以如果妳的另外一半很愛往宜蘭跑,而妳可能想要一起來回,但是卻又剛好無法下水,覺得在岸邊等很無聊,那妳真的可以試試看到這間咖啡廳,真的很不錯喔!

Discovered a paris-style-romantic cafe in Taiwan, Yi lan city! other than the sea sports activities you get to enjoy in yilan, you can also find yourself a quiet chill out place at 

Café de Samuel!

 

a.jpg

 

初樂 Café de Samuel」

一共三層樓的空間,環境氣氛舒服優雅,服務人員親切,餐點選擇多,甜點超級誘人,還有戶外的位置適合好天氣聊天!而且室內裝潢很適合打卡還有愛拍照的女生喔!>.<

文章標籤

Mrs.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racle

我想我是遇到了奇蹟,神賜給我的祝福。

 

她的綽號叫樂樂,因為在我懷她的這5個月裡,我每天都想喝養樂多。這段時間好像一直沒有好好休息過,但是因為有她的陪伴,就算要忙婚禮,忙工作,適應身體上不斷的變化,我幾乎都是開心的。

因為她帶給我曾經沒有感受過的幸福快樂,所以我們叫她樂樂。

今天要跟樂樂道別了,心裡的情緒很複雜,尤其是很多的不捨。

mp.jpg

雖然經過要生產的過程把妳從我肚子裡推出來,但是為的不是繼續一輩子的相處,確是永遠的道別。想到這裡,我就好難過。但是媽媽跟爸爸都知道這是為了妳好。這個決定雖然很痛但是只要想到這些痛比起妳一輩子將可能面對的問題來的輕鬆很多,我就覺得值得了。

 

我要謝謝妳讓我做了幾個月的媽媽,讓我嘗試做媽媽的初體驗,從不懂的如何照顧自己,開始為了妳會讀很多很多的資料,希望自己吃進去的東西妳都會一起吸收,因為妳我有了讓自己更健康的動力,讓我日子過的很有重心,心裡很踏實。覺得每天都很有意義。

文章標籤

Mrs.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